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曝诺维茨基恋上90后美女 瑞典姑娘有非洲裔血统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23日04:46

  2009年的夏天,小牛在季后赛第二轮被掘金淘汰。诺维茨基的生活也陷入一片狼藉中。他当时38岁的未婚妻因涉嫌诈骗罪被逮捕入狱。她在狱中宣称已经怀上了诺维茨基的骨肉。

  当年5月6日,泰勒被警方从诺维茨基的公寓带走,起因是涉嫌诈骗一位牙医1万多美元。她在1999年左右曾两次因伪证等罪被判刑,当时正处于缓刑期。

  她与诺维茨基已经交往一年有余,并成功订婚。警方证实,她曾有8个化名,并一度与前NFL(美国橄榄球联盟)球星班克斯相恋。女友被警方带走,让诺维茨基颇受打击,“我的个人生活又面临了一段艰难的时光。”

  泰勒被判入狱五年,其中一年为缓刑期。她在狱中称怀上了诺维茨基的孩子,联盟法庭要求泰勒先进行医学鉴定才能确定孩子的父亲。后来,这被证明是一个弥天大谎。

  目前,诺维茨基与一位90后美女相恋。她的名字叫杰西卡·奥尔森,来自瑞典。她的哥哥马丁·奥尔森现效力于英超布莱克本队。她有非洲裔血统,目前正在达拉斯的一家艺术画廊工作。

  诺维茨基承认了这段恋情,“遇到杰西卡是我去年所经历的最美妙的事情。和她在一起,我很快乐。”他用新爱情走出了旧爱情的泥潭。

  专题撰文:本报记者 张宾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