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意甲-乌迪内四中柱进欧冠 米兰0-0皮尔洛未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3日04:49

集锦-帕托遭暗算门框4救米兰 乌迪内憾平进欧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时45分,2010/11赛季意甲收官战全面打响,新科意甲冠军AC米兰做客弗留利球场0比0战平乌迪内斯。乌迪内斯在比赛中四度击中门框却一直未能破门,迪纳塔莱在下半时的点球也被阿梅利亚扑出,但最终乌迪内斯还是凭借这场平局力压拉齐奥获得意甲第四名和下赛季欧冠资格赛参赛权,AC米兰则以连续8轮不败结束本赛季,即将告别的皮尔洛最终并未登场。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红黑军团的2010/11赛季已经结束,因此AC米兰在本场比赛大幅轮换,连加盟后从未出场过的西班牙后卫迪达克-比拉都得以首发出场。伊布和加图索以身体不适为由未被阿帅招入大名单,帕托和卡萨诺在锋线搭档,博阿滕则在他们身后支援。本场比赛也是皮尔洛的AC米兰告别战,但阿莱格里并未让皮尔洛首发出场,而是继续用范博梅尔担任后腰。同样跟AC米兰续约陷入僵局的西多夫担任场上队长。

  而此战对于乌迪内斯来说是争夺欧冠资格的决定战,他们还需要1分才能确保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赛,因此乌迪内斯排出最强阵容,当红前锋桑切斯和意甲金靴迪纳塔莱在前场组成超级锋线。

  AC米兰此前连续7轮不败,但在弗留利球场已连输两场。开场第3分钟,AC米兰前场断球,帕托右路传中,弗拉米尼禁区外抽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6分钟卡萨诺右路直塞,卡萨诺反越位插入禁区后回敲西多夫,但被回防的萨帕塔提前解围。乌迪内斯随即也制造险情,伊斯拉和桑切斯在米兰禁区外打出精妙配合,伊斯拉接桑切斯的外脚背分球后突入禁区,但他在门前8米处的小角度抽射高出门楣。

幻灯:帕托重伤 米兰得不偿失

  第9分钟因勒在禁区弧顶接伊斯拉回敲大力抽射,皮球偏出底线。西多夫远程发炮高得离谱。第13分钟弗拉米尼在中场双脚飞铲因勒领到本战首张黄牌,迪纳塔莱任意球直接轰门被人墙挡出,阿巴特随即从身后扫倒阿萨莫阿,但裁判这一次手下留情,仅对阿巴特口头警告。第15分钟因勒挑球到AC米兰防线身后,伊斯拉稍稍越位。

  第18分钟博阿滕从身后踢翻桑切斯也吃到黄牌,迪纳塔莱30米外任意球直挂球门远角,可惜皮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出底线。第20分钟乌迪内斯快速反击,迪纳塔莱中路分球到左侧,但桑切斯面对蒂亚戈-席尔瓦防守没能停好皮球,之后阿巴特勾倒桑切斯,不过裁判并未鸣哨。第25分钟后帕托争抢头球时肘部打到平齐,裁判吹罚犯规但并未出牌。西多夫、帕托和卡萨诺在乌迪内斯禁区前打出连续配合,卡萨诺轻搓门前,汉达诺维奇抢在西多夫之前双拳将球打出禁区。

  第32分钟西多夫在后场从两人夹抢中突围后直塞给帕托,帕托分给弗拉米尼,后者第一时间回做,“鸭子”跟上抽射但角度太正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35分钟乌迪内斯险些打破僵局,阿萨莫阿左路传中到后点,桑切斯小禁区角附近抢在迪达克-比拉身前头球攻门,皮球擦着门楣飞出底线。AC米兰马上还以颜色,卡萨诺右路回敲帕托被多米齐抢先解围,但米兰很快断下皮球再发动进攻,卡萨诺右路分球到左侧,无人防守的博阿滕禁区线内左脚脚弓小角度凌空推射,皮球划出弧线偏出门外。第40分钟卡萨诺右侧抹过阿萨莫阿后右脚低射,皮球偏出远门柱。上半时结束前贝纳蒂亚在左侧底线附近铲倒博阿滕被出示黄牌。西多夫任意球吊到门前,后卫抢在帕托身前头球解围。

  中场休息时阿莱格里用埃马纽尔森换下范博梅尔,西多夫改打后腰。第49分钟帕托禁区右侧抽射打在后卫身上变向弹出底线,AC米兰战术角球开出,卡萨诺吊向门前但被后卫头球顶出。第52分钟AC米兰在前场连续多脚射门,卡萨诺的抽射被后卫挡出,埃马纽尔森再射则放了高射炮。第57分钟,阿萨莫阿左路下底传中,迪纳塔莱门前6米处转身抽射被后卫挡出,伊斯拉得球后右路再次传中,但这一次阿梅利亚直接将球没收。随后迪达克-比拉左路助攻后传中,汉达诺维奇抢在博阿滕之前拿到皮球。

  阿尔梅罗从阿巴特脚下断球后沿左路快速突进,但始终不能闪开蒂亚戈-席尔瓦的防守,最后阿尔梅罗传中被蒂亚戈-席尔瓦挡出底线,但裁判将球权判给AC米兰。第62分钟阿尔梅罗试图人球分过阿巴特,但蒂亚戈-席尔瓦及时补位将球破坏,随后迪纳塔莱禁区外远射打得太高。第63分钟,卡萨诺右路斜塞门前,博阿滕插上铲射但未能碰到皮球。乌迪内斯马上打出闪电反击,因勒中场直塞米兰禁区,迪纳塔莱门前7米处赶在耶佩斯和蒂亚戈-席尔瓦封堵前抢射一脚,但阿梅利亚反应神速将球封出。第65分钟桑切斯禁区右侧连续晃动闪开空档抽射门前,阿梅利亚倒地封出,耶佩斯将球开出禁区。

  第70分钟帕托在对抗中摔倒,“鸭子”极其痛苦地示意自己左肩部受伤,随即便被担架抬出,罗比尼奥替补登场。乌迪内斯在第73分钟获得点球,桑切斯右侧倚住西多夫强行突破下底,西多夫放铲勾倒桑切斯,塔利亚文托果断判罚点球。迪纳塔莱操刀主罚推射右下角,但阿梅利亚判断准确,皮球被阿梅利亚右手挡了一下后打在立柱上弹出,乌迪内斯痛失良机。错过点球的乌迪内斯反而越战越勇,但运气不佳,第76分钟乌迪内斯左侧角球开到前点,因勒头球后蹭被阿梅利亚不可思议地托出底线。之后因勒在右路突施冷箭,阿梅利亚虽然没有反应,但皮球先打在横梁上又弹到远端立柱,却始终不能落入球网。第78分钟桑切斯突入禁区低射被阿梅利亚用腿挡出,阿萨莫阿抢到落点转身再射却被跑位的迪纳塔莱挡出。

  第85分钟AC米兰将球吊向禁区,博阿滕头球后蹭几乎为罗比尼奥制造单刀,但汉达诺维奇抢先一步将球压在身下。阿莱格里随后用罗马换下此前数度救险的阿梅利亚,这也意味着皮尔洛彻底无缘告别战。补时阶段乌迪内斯打出反击,西多夫铲倒阿尔梅罗被出示黄牌。最后时刻乌迪内斯已无心恋战,最终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AC米兰以8轮不败告别10/11赛季,乌迪内斯则进军欧冠资格赛。

  乌迪内斯(3-5-2):1-汉达诺维奇;17-贝纳蒂亚,2-萨帕塔,11-多米齐;3-伊斯拉,66-平齐,88-因勒,20-阿萨莫阿,27-阿尔梅罗;7-桑切斯,10-迪纳塔莱

  AC米兰(4-3-1-2):1-阿梅利亚(86’30-罗马);20-阿巴特,76-耶佩斯,33-蒂亚戈-席尔瓦,35-迪达克-比拉;16-弗拉米尼,4-范博梅尔(46’28-埃马纽尔森),10-西多夫;27-博阿滕;7-帕托(72’70-罗比尼奥),99-卡萨诺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