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青岛中能

成足本季主场继续零进球 诺瑞:二次转会引前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5月23日06:06

  “还可以,比前几个主场打得好多了”,诺瑞在成都谢菲联队0比0战平青岛中能队后说。在比赛中,萨利错过了一次补射空门的机会,而亚当的补射也打在了门柱上,加上足协杯90分钟,成足5个主场比赛一场未胜,一球未进,这是谢菲联队历史上最差的主场开局战绩。下半场,成体几乎所有球迷都在高呼“进一个”,可惜最终成足没有满足球迷的愿望。

  上周五进行的山东鲁能队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鲁能队使用了橙色的主场队服,而恒大队则穿上了红色球衣。结果在球场上,两队的服装颜色非常接近,电视直播出来后,大批球迷表示不满。在昨天的赛前联席会议上,青岛中能确定采用客场白色队服,而谢菲联队的主场球衣是白、红的间条衫,比赛监督提出这样也容易给球迷观看比赛造成影响,于是提议更换球衣,成都谢菲联队最终选择了客场的蓝色球衣。“也算是找找运气,我们客场保持不败”,换上客场队服后,成足上半场依然没创造出什么机会,但也没有留给对手多少机会,“我连球都没有碰到几下”,刘宇打完半场后说。

  下半场,成足加强了进攻,也获得了不少机会。第73分钟,成足的定位球在中能队禁区制造混乱,萨利乱军之中近距离射门,球居然打在了出击的门将身上弹出。79分钟,惠家康高速插上的射门,也被对方门将扑出,后点补射的亚当将球打在了门柱上。 “这是我们中超前4个主场里表现最好的一场,队员的体能一直保持得不错。虽然没有胜利,但我仍然感觉很满意”,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诺瑞赛后评价说。

  锋线无力,是目前这支成足的致命弱点。昨天的最后时刻,诺瑞换上身高超过两米的高中锋杨昌鹏,希望用长传冲吊来攻击对手。现在成足能期待的就是二次转会引进前锋,“二次转会我们最需要的就是前锋,所以一定要引进一名前锋”,诺瑞赛后透露说。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