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史上最牛七大三巨头 现役仅马刺GDP组合入选

01、绿军王朝三巨头
1/7

01、绿军王朝三巨头

2011年05月23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毫无疑问,随着马刺吉诺比利、邓肯和帕克组合的出局和凯尔特人加内特、皮尔斯以及雷-阿伦组合逐渐老去,拥有德文-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的热火三人组是当下NBA最炙手可热的三巨头——没有之一,但是对于这三名2003年的天之骄子而言,他们还需要用总冠军奖杯来证明自己的伟大,证明自己是历史上最成功的三巨头组合之一。最近,雅虎体育列出了历史上最伟大的七个三巨头组合,由于有至少获得两个总冠军这个苛刻的条件,所以像朱利叶斯-欧文、摩西-马龙和莫里斯-奇克斯的76人三巨头以及威尔特-张伯伦、杰里-韦斯特和盖尔-古德里奇的湖人三巨头都被排除在了这份榜单之外,所以像加内特、皮尔斯以及雷-阿伦这样只拿过一次总冠军的三巨头也没能上榜。

  1、比尔-拉塞尔、鲍勃-库西、汤姆-海因索恩(波士顿凯尔特人)

  这个三人组为凯尔特个人赢得了六枚总冠军戒指,这足够伟大和震撼了,即便是在库西和海因索恩退役之后,以比尔-拉塞尔为主体的凯尔特人的王朝依然得以延续。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人也都是名人堂成员。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