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史上十大三分王:君子雷登顶 米勒次席纳什第五

雷-阿伦
1/10

雷-阿伦

2011年05月23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在NBA的赛场上,三分神射手无疑是最令对手忌惮的威胁之一,关键时刻的三分远投足以颠覆比赛的结果。NBA历史上曾经诞生过无数优秀的三分射手,比如步行者传奇射手雷吉-米勒、凯尔特人现役三巨头之一的雷-阿伦。本赛季雷-阿伦成功超越米勒成为NBA历史三分球命中数之王,以下为美媒体评选出的史上十大三分王——

  1、 雷-阿伦

  作为NBA有史以来投篮动作最柔顺的球员,雷-阿伦占据首席并不让人感到吃惊。2001年“君子雷”在效力雄鹿期间赢得全明星远投大赛冠军;连续两个赛季三分球命中率位居联盟榜首,和雷吉-米勒并列历史第一;半场比赛投中8个三分球同样平历史最高纪录;职业生涯39.8%的三分球命中率比米勒高出0.3%。2007-08赛季,雷-阿伦跟随凯尔特人获得总冠军,本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7.8%。在职业生涯第15个赛季,雷-阿伦超越米勒保持的2560个NBA历史纪录,成为NBA历史上的三分王。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