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胡葆森连夜批示解雇金鹤范 本土少帅望火速接班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5月23日07:51

  球输得窝窝囊囊,老板真的很生气。5月23日凌晨,秉承投资人胡葆森的指示,建业俱乐部总经理郎效农火速赶赴中牟基地与以金鹤范为首的韩国教练组夜谈。据知情人透露,“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谈话中,老郎与金鹤范之间还算和气,没有发生大矛盾,就解职一事达成共识。”随后,韩国教练组们开始收拾行李,准备离开失意的中原。

  据悉,因为成绩下滑如此迅速出乎俱乐部的意料,在没有合适“备胎”的前提下,俱乐部决定暂时先用本土助理教练救急。目前在建业队中,只有赵伟和张斌两位助理教练,其中张斌是守门员助理教练,由此分析,赵伟暂时代理的可性能最大。

    赵伟是建业本土培养的一位年轻教练,前几年一直在王随生的足校中担任教练职务,工作兢兢业业,曾率领建业梯线队代表河南省参加了全运会的足球比赛,可惜小组没有出线。

    因为在本周,建业队先后有足协杯(25日)和中超联赛(29日),在新主帅没有筛选完毕时,中方代理教练很可能暂时执掌帅印。

  在金鹤范下课后,目前摆在俱乐部面前的有两个选择,一是重回土帅时代,这样保级的希望大一些,可未来上升空间小;另一个是继续沿用“拿来主义”,可新洋帅能不能比老金强,美好的明天值不值得拿“重回中甲”来当赌注。这些都需要老胡仔细斟酌,因为25日建业还有一场足协杯比赛,球队根本没有喘息时间,所以老胡也不愿再等了,指示俱乐部连夜做出了决定。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