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350万草签今夏第一援 新比利亚却自由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5月23日08:21

    搜狐体育讯 小法去年夏天的转会战,被拖成了肥皂剧。正是因为在小法身上絮絮叨叨没完没了,巴萨才最终与厄齐尔擦肩而过。在这个夏天,巴萨将在转会政策方面变得更加雷厉风行,红蓝军团讲究的就是一个快字。巴萨已经和罗西谈好了个人待遇,目前只等比利亚雷亚尔松口放人。不过巴萨今夏的第一名新援,却不是意大利人。据塞尔电台透露,巴萨将在本周内以35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签下21岁的希洪竞技左后卫何塞-安赫尔。

  在上赛季西班牙U21年龄段最佳阵容评选中,何塞-安赫尔就成为了最佳左后卫的获奖者。何塞-安赫尔出生于希洪,并在7岁时就加盟了希洪竞技青训营。08/09赛季何塞-安赫尔升入希洪竞技B队,并在赛季中后期开始亮相一队。在该赛季中,何塞-安赫尔西甲出场13次打进1球。值得一提的是,何塞-安赫尔的西甲处子秀,正是希洪竞技1比3输给巴萨时。上赛季何塞-安赫尔西甲中仍然出场13次,并被选入了新秀最佳阵容中。本赛季何塞-安赫尔在队内竞争中战胜了23岁的前辈卡内利亚,他在联赛中出场了25次。

  冬季转会期时,何塞-安赫尔险些加盟马拉加。但迫于希洪球迷施加的巨大压力,希洪竞技最终还是留下了何塞-安赫尔,他是球迷们的心头最爱之一。此后佛罗伦萨为何塞-安赫尔开出了400万欧元的价码,但球员本人拒绝奔赴意大利踢球。希洪竞技主席阿马多将在今天奔赴诺坎普,并在本周之内彻底敲定何塞-安赫尔的转会事宜。何塞-安赫尔的身价,将超过马拉加冬季时为他所开出的350万欧元。何塞-安赫尔的到来,也意味着马克斯维尔基本确定将会在今夏遭到清洗。

  巴萨抢先签下了何塞-安赫尔,但B队主力左边锋诺里托却将远赴葡萄牙。诺里托日前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明确透露,他已经和本菲卡达成了口头协议,他将会在今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本菲卡。诺里托和巴萨的合同将在六月底到期,巴萨曾经为其提供了一份一队新约,但诺里托却拒绝签约。当时加泰媒体就曾透露,诺里托早在一月份时就已经与本菲卡私定终身。如果毁约留在巴萨的话,他就需要向本菲卡赔付300万欧元。(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