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陈涛领衔津鲁将镇后防 恒大无人(图)

门将-王大雷
1/11

门将-王大雷

2011年05月23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中超第8轮的比赛于5月22日结束,本轮最佳阵容也与当晚出炉。尽管本轮联赛中不乏强强对话,但鲁穗战与京辽战均战成了0-0平,本轮联赛仅打入10球,其中后卫打入三球,后卫入球率高达30%。本轮最佳阵容为451阵型。

  门将:王大雷(上海申花)

  王大雷:连续三轮入选搜狐单轮最佳阵容。陕沪战,王大雷在比赛下半场的神勇表现使上海申花仅以一球小负。第4分钟,他扑住了巴哈利卡的挑传;第48分钟,他挡出了威尔森切入后力量极大的抽射;第53分钟,威尔森禁区内转身抽射,王大雷将球拍出;

  第55分钟,他出击化解了奥拉维茨的单刀;第57分钟,他右掌击出了威尔森禁区口的左脚凌空抽射;第90分钟,他先是挡出了朱家伟的小角度抽射,接着又出击将毛剑卿的射门挡出,若没有王大雷,上海申花此役所丢不止一球。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