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诺维茨基关键球展天王本色 小牛顶翻雷霆再领先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5月23日04:10
  楚天金报讯 据新华社电 靠首节梦幻般的开局和诺维茨基最后白热化时的关键进球,达拉斯小牛队昨日客场以93:87顶翻俄克拉何马城雷霆,在NBA西部联盟冠军决战中第三回合较量战后2:1领先。

  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当晚手感不佳,头14次出手投偏了10球,可在第四节本队被对手快步追赶中,他仍能起到全队定海神针的作用。依靠他最后一节独得的10分,小牛未让一度落后23分的雷霆爆冷实现翻盘。

  赛后,小牛主帅卡莱尔对全场仅拿到三回合以来个人最低18分的诺维茨基还是褒奖有加,“当他投失一些球时,不会因此放弃投篮机会,也不会失去投篮勇气,相反他会意志坚强地继续攻击篮圈。”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