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全国跳水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跳水选拔赛 > 2011跳水冠军赛动态

跳水冠军赛女双3米板 汪皓/王鑫配对一周获亚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23日07:36
天津小丫汪皓王鑫配对一周收获亚军(图)

  昨天,全国跳水冠军赛在天津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在下午率先进行的男子三米板决赛中,广东选手何冲力压群雄,凭借总分542.25分问鼎桂冠。在晚上进行的女双跳板决赛中,吴敏霞与赵沁心组合发挥出色以332.40总分夺得冠军,天津组合汪皓/王鑫以321.90的微弱分差位列第二。另外,在女子10米跳台半决赛中,天津选手王鑫和马斯诺遗憾出局无缘决赛,只有汪皓以380.40分晋级。

  下午率先展开厮杀的是男子三米跳板决赛的角逐。赛后,获得冠亚季军的三名选手何冲、李世鑫、秦凯都表示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我和秦凯一直处于比赛的状态,这一个半月来都很疲惫,状态难以调整到最佳,所以比赛中难免会出现一些小失误。”何冲的总结比较具有代表性。对于之后一段时间的安排,何冲告诉记者:“后面一个多月会以放松和恢复为主,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世锦赛。”

  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亚军的汪皓和王鑫兴奋不已,汪皓说:“我俩在一起配对才一个星期,练习时间很有限,所以根本没想到自己能够获得季军,算是个意外惊喜吧。这个成绩对于我俩来说是个鼓励,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在未来的赛场拿到冠军。”本报记者 王津 摄影 本报记者 姚文生

  作者:王津 姚文生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