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第八轮和风尽吹强队踏步 特鲁西埃拿到首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李航
2011年05月23日07:36
和风尽吹强队踏步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八轮赛事全部结束,在8场比赛的争夺中,仅有泰达、实德、陕西以及深圳队取得了胜利,而另外4场比赛都以平局告终。值得一提的是,上轮排名前四的球队都拿到了一场平局,虽然排名没有变化,但本轮结束后,陕西、泰达等追赶者还是缩小了与第一集团的差距。

  作为本轮联赛的重头戏,鲁穗之争吸引了外界的关注。但鲁能和恒大状态平平,没有出现预期的精彩对攻场面,乏味的平局倒了球迷的胃口。不过,就在恒大战平可能让出榜首的情况下,排名次席的绿城也没有抓住机会,客场战平亚泰的结果,也让吴金贵懊恼不已。

  辽京之战,双方同样出现了急于求胜的问题,创造出多次破门机会也无法改写比分,最后只能互交白卷,维持上轮联赛的排名。

  陕西队通过这场胜利将排名提升至第5位,与领头羊恒大的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而泰达也将排名提升至第7位,与恒大积分差距由上轮的8分缩小到6分,这两支球队也凭借本轮的胜利,拉近了与第一集团的距离,科萨与阿里·汉这两位洋帅身上的压力缓解了不少。

  本轮另外两支拿到3分球队取胜的意义更大。此前实德4轮不胜,但本轮客场绝杀建业,拿到了堪称救命的3分,这也让朴成华度过了最困难的时刻。而积分一直垫底的深圳队本轮终于开和,特鲁西埃拿到了中超联赛首场胜利的同时,深圳队戴了7轮的“副班长”的帽子终于甩给了8轮不胜的河南建业。

  此外,本轮联赛中陕沪之战、辽京之战以及长杭之战都出现了漏判点球的情况,即便在津陕之战出现重大失误的徐航已经被足协取消了本轮执法的资格,但本轮联赛仍出现这么多足以改变比赛结果的错判、漏判,说明裁判执法能力确实存在较大的问题,光靠请老裁判出山显然是无法堵住漏洞的。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