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建业主场再次输球 球迷打出横幅下课声响彻全场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5月23日09:26

  主场0比1不敌大连实德,建业队被狠狠钉在八轮不胜的耻辱柱上,雪上加霜的是,深圳队昨天2比1击败南昌队,将“副班长”的帽子甩给了建业队。赛后,球迷将矛头对准了主教练,“金鹤范下课”声响彻全场。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球迷打出“金鹤范立即下课”的横幅,随后被安保人员没收

  “麻将打多了总会和一把”

  尽管球队战绩不佳,现场依然来了一万多名“建业死忠”。建业高层也用行动表达对球队的支持,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赛前赶到了球队休息室,宣布从本轮起奖金加码,赢球奖由原来的60万元涨到100万元,打平则有30万元,每连胜一场增加50万元,累积到200万元封顶。“胡总表示队伍目前正处于转型期,希望大家团结在一起,打出主场气势,帮助球队渡过难关。”一位队内人士打趣说,“麻将打多了总会和一把吧?”

  可惜,建业队上半场没有如老胡想象中“打出主场气势”,球员们在场上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失误不断,进攻端又无法破解对手的密集防守,双方在前45分钟都没能敲开对方大门。

  上半场结束后,胡葆森一脸阴沉从包厢内走出,看得出,他十分失望。

  “人家大连队压根没想赢”

  中场休息时,看台上有球迷打出“金鹤范立即下课”的横幅,随后被安保人员没收。很快,金鹤范换上了重金买来的黄希扬,建业队攻势连连。此时的金鹤范,就像手握一副好牌的主儿,主动权已经完全掌握在他手里。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建业队要把优势转化为胜利,老金只需打出自己的第二张牌。场内,球迷喊出了于乐的名字。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2分钟。

  可等啊等,金鹤范迟迟不肯出手,反倒被同胞朴成华抢了先。第80分钟,朴成华用18岁的赵学斌换下了体能透支的卡布罗夫,结果刚换上去没多久,赵学斌就创造了一个任意球,金珍圭大力施舍,曾诚扑球脱手,赵学斌补射中的。

  此后,建业队疯狂反扑,但无济于事,航海体育场再度失守。俱乐部官员也很无奈:“人家大连队压根没想赢。”

  金鹤范进入下课倒计时

  在全场一万多球迷的“下课”怒吼声中,金鹤范步履沉重走出赛场。“感谢这么长时间支持我的球迷,未能取得胜利很抱歉。”谈到比赛,金鹤范用一句话搪塞了之。对于这样的回答,在场记者显然不满意,“为什么下半场只换了一个人?”金鹤范说:“看到下半场队员们表现得都很正常,场面上也占些优势,所以就没有进一步换人。”

  有记者一再追问:“球队一直在磨合,现在的成绩是否跟你想象中的不一样?”金鹤范直言相告:“确实跟我想象中的差距很大。”话没说完,就有记者提前退场。

  金鹤范昨天率领球队进行了正常的恢复训练,不过,这似乎只是暴风雨的前兆,胡葆森已经宣布助理教练赵伟担任领队,他有权跟主教练商议出场名单,媒体猜测这可能是为换帅做准备。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