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宏运国安焦点战0-0平局收场 辽足逢京不胜(图)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2011年05月23日09:35

  本报讯(记者马骋)辽宁宏运昨天与北京国安的焦点之战最终在铁西体育场以0比0平局收场,这样的结果和比赛的过程让两支都急需三分的球队感到不满。辽宁宏运没能凭借此前连战连捷的绝佳状态,终结面对对手6年不胜的耻辱纪录。

  比赛进行得很激烈,上下半场两队都有机会破门,但也许队员都是求胜心切,都没有把握住很好的机会。最终两队0比0战平,也是一个比较公平的比分。

  没能战胜最想战胜的北京国安,没能获得三连胜的百万奖金,不过辽足队员在赛后还是表现得很平静,接受了结果。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在赛后表示:“今天我们队员打得比较努力与顽强,但发挥得并不理想,我想主要是队员的自信心不够,打得比较紧张,而且门前机会把握欠缺。今天我们下半时也有机会,但很可惜没有把握住。”

  辽足6年来逢京不胜的历史依然在延续,对此马林也表示非常遗憾,但他表示,比赛就是这样,辽足还需要努力,一步一步地进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