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锦赛或将如期举行 执委会依然可换举办地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5月23日09:17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国际体操联合会执行委员会投票决定,2011年第43届体操世锦赛将依然在日本东京举行。

  国际体操联合会执行委员会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作出这个决定的,今年体操世锦赛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一个重要资格赛。执行委员会将这个决定提交给国际体操联合会,不出意外的话,本周末国际体操联合会将正式宣布这个消息。四年前,国际体操联合会选择了东京来举办第43届体操世锦赛。

  按照原定计划,今年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7日至16日在东京大都会体操馆举行,但日本海啸地震引发了各国对东京举办安全的质疑。2011年花滑世锦赛原定也是在3月份在东京举行,地震后赛期一推再推,最终不得不异地举行,改为4月底的莫斯科。

  地震后国际体操联合会一直对东京进行着考察,这里距离地震中心福岛有150多英里,考察的重点包括辐射量等。东京组委会则一直向国际体操联合会保证,安全问题无须担心。21日,国际体联执行委员会作出最后决定并提请国际体联大会,体操世锦赛不用离开东京;当然,如果有必要,执行委员会仍然拥有改变举办地的权力。本周末的国际体联大会,还将决定2015年体操世锦赛的举办地。

  2010年鹿特丹体操世锦赛上,中国队一共获得了4金4银1铜的佳绩,排在奖牌榜的首位。今年世锦赛由于是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所以中国队也必将全力以赴出击。 王一星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