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深足拿保级对手南昌开刀 苦等一个多月终迎首胜

来源:宝安日报
2011年05月23日09:45

  本报综合消息 从4月1日揭幕战败走津门,到昨日下午坐镇惠州主场2:1击败保级对手南昌队,深圳队时隔一个多月才迎来本赛季首场中超比赛胜利。中超最大牌的“洋帅”特鲁西埃也终于打破了长达6轮的不胜魔咒。

  曾与国足帅位无限接近的特鲁西埃被看作是中国足球的一大“救星”,但这位法国教头首次登陆中国联赛,就遭到5负1平的“闭门羹”。此役面对同为保级阵营中的难兄难弟南昌队,特帅麾下的深圳队终于拿到了暂时逃离谷底的关键3分。

  本场比赛为深圳队建功的是李洋和黄凤涛。开场仅第13分钟,深圳队左路开出角球,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后被在禁区外的李洋截获。面对逼抢,李洋起脚远射,皮球碰到对方球员变向破门。“李洋踢的比赛比较少,经验不足,两个月前不敢相信他能够打成这样,想不到他的进步这么大。我们的伤员非常多,对后卫来说能及时顶上非常难得。”特帅赛后说。

  落后一球,南昌队加大攻击力度,对深圳队形成围攻之势。上半场即将结束,南昌队利用深圳队后防空虚,由无人防守的外援维拉扳平比分。经过中场调整的深足下半场重新稳住阵脚。第72分钟,深圳队的日本外援卷诚一郎在对方禁区前断球后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刘殿座扑了一下后飞向后点,反应迅速的黄凤涛快速插上成功破门,为深圳队抢下难得的胜利。

  特帅赛后对黄凤涛赞不绝口:“他下半场发挥得非常不错,是目前为止踢得最好的。不光是个人技术,还有斗志上都是最好的。总的来说,黄凤涛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

  此役特鲁西埃改变了以往每场必穿西装的习惯,特意换上运动服亮相。赛后,特鲁西埃笑称:“也许以后我都这么穿了。”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