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苏迪曼杯中国队3-1领先德国 王适娴0-2意外落败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5月23日09:17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2011年苏迪曼杯正式启幕,在争冠级别A组的首场小组赛中,徐晨/马晋、林丹和蔡赟/傅海峰以三个2:0为中国队提前锁定胜局,虽然王适娴在第四盘以0:2意外落败,中国队3:1领先德国,已经取得开门红。

  因为德国队的米切尔斯要兼项混双和女双,所以首盘比赛安排混双,中国队派出徐晨/马晋迎战德国队的弗奇斯/米切尔斯。徐晨/马晋加强攻势以21:13先胜一局。

  第二局中国组合连得5分确立领先位置,之后的比赛他们牢牢控制局势,他们不断扩大优势以21:11再胜一局,他们以2:0赢球为中国队拿到开门红。

  第二盘进行男子单打,中国队派出头号选手林丹对阵德国的兹维布勒。两人此前有过两次交锋,林丹都赢得胜利,最近一次是今年的全英赛半决赛。首局林丹连得7分拉开差距,他以21:10先声夺人。第二局兹维布勒打得更积极,两人一度打到9平后,但顽强的兹维布勒连续追分以16:15反超。这时林丹再度发力,他一鼓作气连得6分以21:16逆转拿下,他以2:0击败兹维布勒,中国队以2:0的总比分领先。

  男子双打被安排在第三盘进行,蔡赟/傅海峰出战金德瓦特尔/舒特勒,他们一路领先以21比9再胜,这样中国队以3:0提前锁定胜利。

  第四盘女单是王适娴对阵申克,两人此前有过一次交锋,也是今年的全英赛,王适娴2:1逆转对手。首局开始后王适娴表现不错,她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但在16:13后她主动失误增多,以19:21丢掉首局。第二局申克在1:3开局后连赢9分以10:3领先,此时的王适娴完全乱了阵脚,她打得毫无章法,回球也频频出现失误。经过暂停调整后,王适娴虽略有起色,但申克越战越勇以21:16拿下第二局,她以2:0获胜,德国队追至1:3。

  吴晗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