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赛季最佳阵容:梅西C罗领衔 皇马巴萨外独苗

1-巴尔德斯
1/11

1-巴尔德斯

2011年05月23日2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10/11赛季西甲联赛大幕,终于缓缓落下。剧本与此前三个赛季没有区别,巴萨仍然拿到了冠军奖杯,皇马则再次屈居亚军。马竞和塞维利亚的掉队,使得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成为了第二梯队的排头兵。在本赛季西甲最佳阵容中,巴萨皇马一共占据了10个席位。比利亚雷亚尔的罗西,则成了两大豪门外的独苗。

  门将: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在西班牙国家队中,巴尔德斯是个基本捞不到出场机会的小角色。但在西甲赛场上,他却是足以让卡西利亚斯俯首称臣的第一门神。32次出场丢掉16球,巴尔德斯完成了萨莫拉奖三连冠的伟业。已经29岁的巴尔德斯,正式步入了职业生涯的黄金期,最近三个赛季他丢球数一再减少。本赛季中,巴尔德斯贡献了76次扑救,他的代表作是在客场对阵潜艇时扑出卡索拉近在咫尺的凌空抽射。号称史上最强的皇马,在联赛两回合交锋中,也仅由C罗打进一粒点球而已。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