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马林:没赢太遗憾 帕切科:裁判不应该是广州的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5月23日10:15

  0∶0,辽宁宏运足球队止步两连胜,与百万奖金擦肩而过,且继续其6年不胜北京国安队的梦魇;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赛后直言:队员踢得不自信,平局太遗憾;0∶0,北京国安队联赛四连胜的脚步就此终结,无缘登顶中超积分榜;国安队主帅帕切科赛后表示,这是国安队近来踢得最烂的一场比赛,同时暗指当值主裁判是 “广州派来的”……显然,辽、京双方都对22日的这场0∶0不满意!

  马林:没赢国安太遗憾

  主场逼平强大的国安队,辽足队员离场时脸上不见任何笑容。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室的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表情严肃,“我队发挥得不理想,主要是队员的自信心不足,打得比较紧张。我们有机会赢得比赛,奥托的那个球没进太遗憾了,就差那么一点点……”

  具体解读比赛,马林表示,换下队内头号得分手杨旭,其意图就是为了加强进攻,“因为杨旭在上半场拼得太狠,体能有所下降,换下他是为了加强进攻。由于我们想在最后20分钟获得胜利,因此换上了体能充沛、攻击欲望更强的选手。 ”

  最终,辽宁队的不懈努力并未获得回报——止步两连胜、百万奖金化为泡影。 “没办法,这就是比赛,有机会但却没把握住,我们也只能无奈接受平局。 ”马林说。

  帕切科:裁判不应该是“广州的”

  挟联赛四连胜之勇,头顶 6年联赛对阵辽足 7胜 3平的不败光环,国安队昨天客战辽宁队的唯一目标就是全取3分,而且只要战胜辽宁队,国安队就将力压广州恒大队,本赛季首次登顶积分榜,但一场0∶0的平局却幻灭了国安队的如意美梦。这或许就是国安队主帅帕切科“场内场外皆事态”的原因所在。

  整场比赛,始终站着指挥比赛的帕切科总是情绪激动地质问裁判、批评队员,结果惹得场边的第4裁判一次次地将他“请”回替补席。 “站着指挥比赛是我的习惯。我很生气,队员踢得太糟糕了! ”帕切科赛后说。

  没有赢得比赛,帕切科心情很糟,赛后他将矛头直指当值主裁判,“获胜即可登顶,但我们没能如愿。至于原因,首先是我们踢了一场近来最烂的比赛;其次,我对马丁的无效进球心存疑问,那个球是否越位?对方在禁区内的手球是不是点球?希望大家不要误解我的意思。这场比赛的裁判不应该是‘广州的’,大家可以自己去想。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