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深圳红钻哨声嘹亮 涉险获胜被动局面未有所改变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1年05月23日10:32

  之前的几场比赛,特鲁西埃不管气温多高,都要穿着一身考究的西服坐到教练席。昨天下午,改穿运动装的特鲁西埃赢得首胜。他开玩笑说,其实他原本也想换西装、皮鞋,风光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可惜他突然找不到自己的皮鞋,“也许,以后我也会继续穿着这身代表胜利的运动装去比赛。”

  特鲁西埃的改变不止于着装,比如昨天的阵型改成了442。受到场地积水的限制,昨天的红钻队无法施展特帅强调的短传配合,最终却是依靠英式足球的风格赢得了胜利。整场比赛中,红钻队员的失误依然不少,外援发挥依然乏善可陈。要不是南昌队主教练朱炯在第64分钟自废武功,换下了进球功臣、乌拉圭射手维拉,红钻守门员程月磊还将承受更多的压力。

  比赛结束后半个小时,深圳球迷涌进场内与特鲁西埃合影,特帅笑吟吟地搂住小球迷,摆出了胜利的V造型。看到走进内场的红钻董事长万宏伟,特帅立即严肃起来。他向万宏伟介绍了球队目前存在的诸多问题,尤其强调俱乐部一定要加强投入,马上更换目前的部分外援,“我之前就说过,中超80%进球依靠外援。在夏季转会中,我希望买来司职中场的好外援,这比更换前锋或后卫更加迫切。”

  昨天的这场跌跌撞撞的胜利,只是初步缓和了特帅的被动局面。依靠红钻现在的财政状况,短期之内似乎难以买来强力外援,特鲁西埃还是需要内部挖潜。原本就不宽裕的家底,几经折腾之后已是错漏百出。昨天下午,袁琳、宋琛等上赛季的主力,都只能坐到观众席。假如特鲁西埃不能用公平的眼光去看待他的队员,他的下一场胜利还会来得很艰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