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三大难题困扰辽足:个人主义盛行 心态问题作祟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5月23日10:54

   从双方的首发名单可以看出,辽宁和北京都派出了现有的最强阵容。“我们本想拿下比赛,上升到联赛榜单的第一名。”赛后,帕切科首先开炮,“但是这场比赛是我来北京国安后打得最不好的一场比赛,而且辽宁队是一个强者,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在比赛中,帕切科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并且最后时刻用一名前锋换下了一名中场球员,可见其想拿下比赛的决心。

  同国安相比,辽宁宏运也没有保平的想法,下半场马林用杨宇和金泰延换下了杨旭和陈星,马林认为:“换下杨旭我们是为了加强进攻,我们想在最后20分钟获得比赛胜利,所以派上两个更有攻击力的选手,我们希望通过边路进攻与中路包抄加强得分,很可惜奥托的球没有进。”

  2个表现截然不同的主帅

  无论是在昨天的比赛场上,还是在新闻发布厅,两位主帅的表现都截然不同。

  平球后的国安主帅帕切科异常激动,而一向平静的老马却显得更加淡定。整场比赛帕切科都是站着在指挥,而且对于裁判判罚不满激动地与裁判理论,险些吃到红牌。“站着指挥一直是我的习惯,我今天确实有一些激动,因为我的球队表现的并不好。”帕切科说。而在发布会上,北京主帅帕切科的情绪有些激动,这同时也带动了他翻译的情绪,二人在发言时不仅声音洪亮而且语速极快,激动的帕切科手舞足蹈地表达他的不满。“我抱有疑问的是,马丁的进球到底算不算,对方在禁区内的手球是不是点球。我希望大家不要理解错误,但是我认为裁判不应该是广州人,这点大家可以自己去想。”

  3个问题困扰目前的辽足

  虽然取得了一场平局,辽足在联赛中的排名没有发生变化,但这依然不能掩盖辽足目前存在的几个问题。

  “队员打得努力也很顽强,但是我们发挥得还是不理想。”辽足主帅马林表示,“首先的一个问题就是,球员在场上更关注个人自身的得失,我们一直都强调集体利益高于一切,但有些队员就是不明白。我们回去将再次给球员加强思想上的教育,努力工作,低头做人。”其次的问题,是队员在比赛中不自信,“我们渴望胜利,取胜对他们各方面都有好处,但是在下半场队员很急躁,换人虽然场面有改观,但可惜没有取得进球。”除了以上两个问题之外,辽足急需解决的是心态问题,“面对对方的压力,球员应该调整好心态,争取在技战术方面把握机会。”马林说。

  本报记者 周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