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波什蛟龙出海摧毁公牛信心 飞身一扣羞辱布泽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5月23日11:16
组图:热火VS公牛第三战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东部决赛两支球队内线之间的对决,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比赛胜负。在内线的争夺中,诺阿和波什则 是两对内线的中流砥柱,一个善守,一个善攻,称得上是矛与盾之间的较量。波什轰下职业生涯单场第二高的34分,让公牛的防守策略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波什和诺阿的对决从比赛开场就迅速进入状态,诺阿粗中有细,多次利用策应、传球找到更好攻击位置的队友,公牛本 场比赛打进的第一个球就是诺阿在低位持球后,利用一个击地传球助攻邓青松扣篮。诺阿不断送出漂亮的传球,全场比赛诺阿送出了6次助攻,破了个人季后赛单场5次助攻的纪录。在今天的内线对决中,诺阿助攻不断,布泽尔也爆发轰下了26分17篮板,但是在内线的对决中,还是输给了全面爆发的波什。

  公牛的防守策略依然不变,坚决摁住詹姆斯和韦德这两个点,给波什更多的发挥空间。面对公牛给的机会,波什也把握 住,从造成阿西克犯规上罚球线得分,接詹姆斯传球扣篮开始,逐渐进入到进攻状态。比赛进入第二节后,波什作为热 火进攻的核心环节,在阿西克、吉布森头上予取予求,单节轰下13分让公牛防守中忽视他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无论波什打得多么的神勇,公牛依然在防守中放波什,让他继续去得分。在系列赛第一场比赛中,公牛就是防死了詹姆 斯和韦德,波什轰下30分也没能赢下比赛,公牛在第三场比赛里继续着这样的防守办法。可是波什毕竟也是联盟的一线 球星,当防守完全忽视他的时候,他也能从根本上摧毁对手的防线和信心。回到迈阿密的这场关键比赛,波什的爆发让 人看到了他在猛龙时期的统治力。

  当比赛还剩7分1秒的时候,波什背身持球密切你对布泽尔的防守,布泽尔抢前一步企图去断球,结果波什一个转身,如 蛟龙出海一般飞身完成双手暴扣。波什完成这次扣篮后仰天长啸,这个时候他已经在公牛的防线上轰下了32分,支撑起 了热火的内线进攻。波什的爆发还在继续,此后在底线的跳投造犯规罚球,防守中在布泽尔走底线正准备上篮的时候,一个大帽盖掉布泽尔的球,在攻防两端都保持着侵略性。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