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全国跳水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跳水选拔赛 > 2011跳水冠军赛动态

全国跳水冠军赛混合全能:张琪/吴圣平轻松夺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康少寒
2011年05月23日11:21

  华奥星空天津5月23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男女混合全能比赛中,江苏选手张琪/吴圣平加冕桂冠,湖北队的迟凯/刘蕙瑕、海军队的冼海鸣/兰艺分获银牌和铜牌。

  男女混合全能赛是近两年新增的比赛项目,采用一次性决赛的方式。比赛包括3米跳板和10米跳台两个项目,每支代表队选派一名男选手和一名

  女选手,两人共同完成6个不同组别的无难度系数限制的动作,其中3米跳板3个动作,10米跳台3个动作。每名运动员完成3个动作,必须板台兼顾,以6个动作的实得分累计决定名次。

  共有7对选手参加该项目较量,江苏组合张琪/吴圣平表现稳定,以总分462.80分摘得金牌,湖北队的迟凯/刘蕙瑕以总分446.95分收获银牌,铜牌被海军队的冼海鸣/兰艺夺走,他们的成绩为413.55分。

  今天下午将进行最后一项女子10米台决赛,奥运冠军陈若琳将闪亮出场。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