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申花“小小黑”轻敌致受伤 骨头太松唯自取其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5月23日11:25

  尽管小黑打空门不进,尽管刚刚复出的萨梅隆显得相当笨拙,尽管达卡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与陕西人和队的比赛结束后,几名外援当中,“小小黑”安古洛却成了引发争议最多的一个。本来因伤被迫下场,就已经让安古洛很郁闷了,表现得不到认可,自然让他伤身又伤心,感觉“很受伤”了。

  考虑到陕西人和队已经四场比赛不胜,对于本场比赛的艰苦性,申花教练组早就做好了思想准备,并且在之前的几天时间里,一直向队员强调“紧起来”的重要性。“千万不要以为,我们五场不败,人家四场不胜,这次就可以轻松从对方身上拿分了。越是到了这个时候,对手就越是随时可能反弹,这样的比赛,其实是最不好打的。”

  不过,教练组的这番苦心,显然没能引起包括安古洛在内的几名外援的重视。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不管是里亚斯科斯还是卡斯特罗,都没能很快进入状态,而其中最为明显的,则是出任右前卫的安古洛。“用我们的说法,就是安古洛明显‘骨头轻’,不知道怎么踢球了。”比赛结束后,谈到安古洛的那次受伤,一名申花队员坦言,问题还是出在“小小黑”自己身上:“拿了球之后,旁边有两三个接应点,他就是不传,非要等到对方逼上来,然后在原地转来转去地过人,显示自己的脚下技术,别人不踢你踢谁啊?包括他大腿被顶到的那次,明显就是自己没有绷紧,觉得随便就能把人家给过了,两个人一撞,肯定是那个松的人倒霉呗。”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