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热火三巨头联手砍73分 波什进攻端崛起为己证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1年05月23日11:26
组图:热火VS公牛第三战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NBA东部决赛第三场的比赛中热火主场96-85战胜了公牛,总比分热火2-1领先。热火三巨头联手砍下了73分,让人颇为意外的是之前饱受诟病的波什在今天18投13中得到了34分和5个篮板球。

  赛前有专家也表示波什在热火三巨头中是地位最低的一个,甚至有人认为如果利用波什的合同签几个比较实用的球员,这样的热火会更加强大,但是今天波什让所有人看到他无愧三巨头之一。

  三巨头在比赛中爆发出了惊人的专注度,韦德虽然在进攻端的效率一般,但是对于篮板球的拼抢韦德从来没有懈怠过,他今天贡献了全队最高的9个篮板球。詹姆斯则利用自己的冲击力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与此同时他也经常通过突破传球为队友制造机会,他送出了全队最高的10次助攻,另外还砍下了22分和6个篮板球。

  在进攻端无比犀利的波什无疑是今天三巨头中最为闪耀的一位,18投13中的恐怖投篮命中率,在加上罚球线上10罚8中的得分,波什在进攻端几乎无人能挡。波什也通过实际行动实现了自己赛场的承诺,他用自己精彩的表现为热火抢得了主场优势。

  以下为三巨头数据:

球员 时间 投篮 三分球 罚球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克里斯-波什 42 13-18 0-0 8-10 5 2 2 2 1 2 34
勒布朗-詹姆斯 43 6-13 1-2 9-9 6 10 0 2 2 4 22
德怀恩-韦德 39 6-17 0-1 5-6 9 3 4 0 0 2 17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