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辽足战平百万奖金泡汤 帕切科:为啥派广州裁判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5月23日11:37

  晨报讯(记者 周松)本场比赛对于辽足和国安都十分关键,如果辽足取胜,不仅获得三连胜和百万奖金,而且还可以和恒大队一同并列联赛榜首,而如果国安取胜,他们也将获得五连胜,同时独霸联赛领头羊的位置,这是一场双方都十分看重的比赛。

  帕切科想进场找裁判理论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拼抢激烈,主裁判陈红辉多次出示黄牌警告犯规队员。上半场补时阶段,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徐亮将球罚到小禁区内,小马丁头球后蹭攻破辽足大门,但是主裁判示意此球越位在先。国安队对于主裁判的判罚十分不满,小马丁暴跳如雷。

  下半场比赛,北京队中场控球随即将皮球转移到右路,小马丁高速插上一脚横传打在了禁区内辽足外援中卫戴恩的手臂上,慢镜头显示戴恩有一个故意伸手的动作,原则上来讲判罚点球并不为过,不过这一次主裁判陈红辉依旧没有判罚,国安队情绪激动,主教练帕切科甚至想冲进赛场找裁判理论。

  辽足百万奖金泡汤了

  激战90分钟之后,辽足主场与国安队0:0握手言和。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帅帕切科依旧是气愤难当,对于主裁判陈红辉的身份提出质疑,“我很不理解我们的进球为什么被判越位,更不理解对方禁区内的手球裁判居然视而不见,更加不理解的是为什么派广州的裁判来执法这场比赛,要知道联赛现在排名第一的可是广州队!”

  虽然裁判的两次有争议的判罚客观上有利于辽足,但比赛最后阶段秦升的一次无意识抬脚过高也招致第二张黄牌,导致红牌出场,下一场又将停赛,这对于缺兵少将的辽足来说十分不利。

  赛后,辽足的部分队员在和记者私下交流的时候也表示:“今天咱们的确在裁判身上占了点便宜。国安也不必太生气,俗话说出来混迟早要还,他们以前受照顾的时候可比我们多得多。反正比赛的主角又是裁判,和我们没关系,三连胜没拿下,百万奖金也泡汤了,不想了,重新开始吧!”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