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朱家伟连续发威 浐灞预备队力克申花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2011年05月23日12:24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预备队联赛第8轮比赛中,浐灞队在主场丈八基地全力进攻,凭借小将朱家伟的神勇表现,以4∶3力克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继续排名预备队联赛中游。

  本场比赛,双方都强调进攻,攻势足球非常好看,浐灞预备队派出了王尔卓、万厚良、朱家伟等参加过中超比赛的实力派球员,外援菲尔马尼也首发出场。不过开场仅仅10分钟,申花队就由顾斌率先进球。面对落后的局面,浐灞小将们打得很沉稳,耐心寻找机会,第40分钟,刘清主罚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王尔卓开出角球,朱家伟后点插上,头球将比分扳平。

  下半时,现场围观的球迷渐渐多了起来,“狼迷”们全力为浐灞将士加油助威。第50分钟,朱家伟和菲尔马尼二过一精妙配合后,朱家伟单刀推射梅开二度。第56分钟,朱家伟直塞张成祥,后者顺势射门再下一城。3∶1领先后,浐灞队体能有所下降,被对手连进两球。关键时刻,小将陈杰接徐擎中路妙传,打出完美弧线球为浐灞预备队锁定了4∶3的胜局。

  

  -

  

(责任编辑:null)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