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女大力士今起角逐海口 奥运冠军曹磊领众多名将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5月23日13:06

  本报5月22日讯(记者许亮)2011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将于23日至26日在省高级体校训练馆举行,共有33个代表队的170多名选手参赛,海南代表队有4名选手参加。北京奥运会冠军曹磊将领衔众多高手,在7个级别上一较高低。

  本次比赛云集全国女子举重的好手,包括北京奥运会75公斤级冠军曹磊和广州亚运会48公斤级冠军王明娟、75公斤以上级冠军孟苏平等。此外,在去年的土耳其世锦赛表现最为优异的两名“90后”选手———53公斤级的陈晓婷、58公斤级的邓薇也将参赛,是该级别的夺冠大热门。我省和我市代表队各自组队参赛,俸林梅、侯燕荣、王小玩、陈盈分别参加48、58、63、75公斤级的较量。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省文体厅主办,省高级体校、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