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中超第八轮比赛 舜天11对10客场惜败天津泰达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5月23日13:10

  本报讯(记者 冯兴) 昨晚,2011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进行了第八轮比赛,江苏舜天国信地产队客场迎战天津泰达队,舜天队1比2落败。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攻。第30分钟,天津队国脚陈涛率先打破僵局——毛彪左侧内切分球,陈涛中路连续变向摆脱,在对方4人夹击下于禁区前偏右位置突然起脚攻门,皮球角度极刁直飞入球门下角,天津1比0领先。不过仅仅过了12分钟,舜天队就将比分扳平——舜天中场获任意球直吊向天津队禁区,任航在皮球将飞出左侧底线的瞬间将球顶向门前,天津队门将杨启鹏与天津队的后防线球员却以为皮球出界没有防守反应,舜天外援艾雷尔森门前顶空门轻松得手。这一比分延续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不久就出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天津队球员白岳峰因为穿错球衣被裁判两度出示黄牌罚下。面对场上只有10人应战的天津队,舜天队本有机会取得领先,然而第84分钟,舜天队球员于大宝却因为一次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任意球机会。天津队球员李本舰中场任意球直接冲吊舜天禁区左翼,外援佐里奇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准确蹭入球门近角,天津队2比1再度领先。此后舜天队试图扳平比分,未能成功。

  

(责任编辑:易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