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青岛中能

青岛客场挑战成都有插曲 当值主裁判被临阵换掉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5月23日13:35

  青岛客场挑战成都一战,还有一段小插曲。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临时由徐航变更为原先的第四官员赵亮,原因是徐航在此前津陕之战中的判罚出现了失误,足协在接到天津队的申诉后,做出了更换裁判的调整。

  中超第6轮,泰达主场2:2被陕西逼平,当值主裁判徐航多次判罚令主队不满 。比赛结束后 ,泰达俱乐部连夜递交了申诉材料,希望足协公断徐航的“昏哨”行为。

  事后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就津陕之战几处争议判罚进行了内部评议,初步认定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徐航的执法存在一些问题。不过,足协对徐航在执法中出现了哪些“问题”并没有向外界和相关俱乐部进行说明,也没有公布最终的处理结果。

  但是,成都主场对阵青岛的比赛,按照足协此前公布的抽签结果,主裁判应该是徐航,第四官员是赵亮,但最终却由赵亮顶替徐航出任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这意味这徐航可能已经受到了足协内部停赛的处罚。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