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迈阿密媒体揭公牛落败主因 依赖罗斯乃罪魁祸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5月23日13:41
组图:热火VS公牛第三战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客场作战的公牛队历经苦战还是抵不过三巨头发威的热火,东部决赛目前以1比2落后,形势不容乐观,赛后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则是指出了公牛队失利的原因:太过于依赖罗斯。

  罗斯太疲倦了。但这并不奇怪,尤其是对于公牛队来说,他们太过于依赖自己年轻的MVP,在每场比赛中,罗斯都需要随时面对不同的防守者的夹击,而在今晚上的比赛中,查尔莫斯强硬的防守让罗斯有些不适应,这不是罗斯的比赛,也不是他的个人表演。

  “这确实很令人沮丧,”罗斯说道,“今晚我们并不在最好的状态。”

  毕比和查尔莫斯是防守罗斯的主要人选,而詹姆斯和韦德甚至是麦克-米勒都会随时过来进行夹击,看起来这像是热火主帅指定的使命,“试着阻挡在这个龙卷风(代指罗斯)面前。”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本场比赛开始前,罗斯十分强调保持“侵略性”,不过这场比赛他并没有做到,19投8中得到20分,在关键的第四节仅仅得到2分,并且全场只有3次罚球,罗斯今晚的表现显然不能带领球队取胜。看来需要调整的不仅仅是公牛队,史上最年轻的MVP也需要及时的调整,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占据主动。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