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海德勒打破女子链球纪录 成大邱世锦赛冠军热门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5月23日14:03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德国前女子链球世界冠军海德勒在德国哈雷举行的一个国际田径赛上表现惊人,以79.42米的成绩改写了波兰名将沃洛达茨基保持的前世界纪录。

  27岁的海德勒近年来一直保持较高水平,从2006年的76.55米,2007年的75.77米,到2009年的77.12米和2011年的76.38米等,先后获得日本大阪世锦赛冠军和国际田联2009年度总决赛冠军。

  尽管今年室外赛季刚开始,但海德勒在2月9日还是投出了74.72米的今年世界第2个最好成绩,比同胞克拉斯创造的75.30米相差58厘米。但在这次比赛中,海德勒状态极好,将沃洛达茨基13个月前创造的前世界纪录提高了1.12米,幅度之大令人赞叹。这预示着,海德勒将成为今年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目前,海德勒保持着今年第1和第3个世界最好成绩,中国选手张文秀、古巴前世界冠军莫雷诺及俄罗斯的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利亚先科分别以74.26米、73.77米和73.70米排名今年第4、5、6位。 (杜文杰)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