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诺阿为辱骂球迷GAY道歉 公牛中锋:为自己沮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5月23日14:37
组图:热火VS公牛第三战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ESPN消息,公牛与热火的第三场比赛中,芝加哥暴力中锋诺阿可谓是输球又输人。在比赛第一节还剩六分钟的时候,诺阿因为领到自己的第二次犯规而不得不提前坐回板凳,不料想,愤愤不平的诺阿与身后的一位球迷竟然争吵起来,从电视的画面中诺阿的口型可以清楚地看到,中牛中锋竟然爆出“FXXX you,GAY(同性恋)”这样的不文明字眼,不过赛后诺阿向球迷表示道歉。

  “我表示道歉。”诺阿说道,“那位球迷说了些很失礼的话,在那一刻我被激怒了,我说了些我不应该说的话,我为自己感到很沮丧,我并没有不尊重他人的意思,很不幸运,我被电视画面捕捉到了。”

  同时,诺阿还表示自己希望会适应外界关于这件事情的评论。

  联盟发言人蒂姆-弗兰克拒绝对此事发表看法。

  常规赛期间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湖人当家球星科比用“同性恋”这样的字眼对值班裁判贝尼-亚当斯进行辱骂而被处罚1万美元,鉴于此,诺阿很有可能会受到来自联盟的处罚。

  “尽管我知道篮球是项情绪易激动地运动,但是这种令人厌恶的行径将永远不能被容忍。”联盟主席斯特恩在一份申明中说道,“我决定对科比实行处罚1万美元的处罚,希望科比和与联盟相关人士明白,所有的贬损的评论是不允许的,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社会上都是禁止的。”

  本场比赛诺阿仅仅得到1分5个篮板,并且在防守端让波什得到34分,内线的防守不力可谓是球队输球的主因。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