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特鲁西埃:两战4分实现反弹 赢南昌有运气因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5月23日14:37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我们会在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开始反弹”,这是特鲁西埃两周前的判断。果然,有着“白巫师”之称的他料事如神,他所率领的深圳红钻也果然在遇到大连之后强势反弹,他们先是在客场逼平实德,昨天又主场2比1战胜了保级竞争对手南昌衡源。至此,白巫师终于在中超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场胜利。

  虽然此前一直没有胜利,但是特鲁西埃没有受到外界的压力,球员、媒体、俱乐部甚至足协的人都希望多给他时间,一位俱乐部官员甚至如此说到:“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现在的情况只是暂时的。 ”果然,在这次面对南昌的比赛中他赢球了,这当然建立在球队努力的前提下,赛前的踩场训练中,特鲁西埃狂练了队员三个小时!

  昨天的比赛,面对南昌队他们13分钟就取得进球。 43分钟,客队队扳平了比分。 72分钟,黄凤涛的进球帮助深圳队取得本赛季首胜。这场胜利后,深圳红钻队一下子就逃脱了联赛垫底的尴尬局面。对于取得首场胜利,赛后特鲁西埃说:“这是我本人在中超取得的第一个3分,如果在10年后我来回忆,这应该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记忆。 ”平大连胜南昌果然实现了自己预料中的反弹,对此白巫师颇有点自豪地说:“这是我们的策略。 ”

  而在点评比赛时,特鲁西埃表示双方实力差距并不大,“在比赛中我们都获得了不少的机会,几乎是均等的,我们能够拿下比赛,很大程度是运气比较好。大家也都知道,这3分对我们来说有多么重要,我很感谢全体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和拼搏,我认为在获得了这场胜利之后,球队的自信心和心理状态会得到很大的提高。 ”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