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四大联赛欧战降级升级名额一览 巴萨唯一卫冕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5月23日14: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随着英超和意甲联赛最后一轮的结束,本赛季四大联赛也宣告大幕落下,法甲联赛则还剩一轮比赛没有进行,不过里尔已提前夺冠。巴萨、曼联、AC米兰和多特蒙德分别夺得了西甲、英超、意甲和德甲联赛的冠军,巴萨成为了唯一一支卫冕成功的球队。C罗、迪纳塔莱和戈麦斯分被摘得西甲、意甲和德甲的金靴,而英超的金靴则由贝尔巴托夫和特维斯并列获得。

  此外,四大联赛参加下赛季欧冠和欧联杯的名额都已敲定,降级球队方面,西甲、英超和意甲的倒霉蛋都已出炉,德甲也确定了两支降级队,而第16名门兴将与德乙第3名波鸿进行两回合附加赛,胜者下赛季踢德甲,负者下赛季踢德乙。本赛季升级球队方面,四大联赛都已经确定了两支,第三支还需通过接下来的比赛产生。

  西甲

下赛季参加欧冠球队 巴萨(冠军)、皇马(亚军)、瓦伦西亚(季军)、比利亚雷亚尔(第四名,参加资格赛)
下赛季参加欧联杯球队 塞维利亚、毕尔巴鄂竞技、马德里竞技
本赛季降级球队 拉科鲁尼亚、埃尔库莱斯、阿尔梅利亚
本赛季升级球队 贝蒂斯、巴列卡诺、第三个名额待定
本赛季射手榜前三 C罗(41球)、梅西(31球)、阿奎罗、内格雷多(20球)
国王杯冠军 皇马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