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老帕唱白脸老板唱红脸 国安层肯定全队努力表现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23日14:50
  “这是我执教国安后踢得最不好的一场球。”赛后主教练帕切科出人意料的在新闻发布会上批评了全队。那么,是不是国安队昨天表现得真那么差劲?

  从全场90分钟看,实际上国安队只是在开场前15分钟内,被辽足的狂攻压制得厉害,此后,国安队就重新控制了场面,尽管射门次数不多,威胁性也不如前几场,但辽宁队同样如此。此后,北京队就有了反客为主的味道,小丁马有一个进球未算,对方禁区内有一个手球未吹,如果这场比赛的裁判不那么晕,国安带回3分没问题。

  正因为如此,赛后当国安队员们听到帕切科评价后都是一愣。好在队长徐云龙点破了帕切科的心思:“他是希望我们变得更强大,每场都能打得更好。”不过,国安俱乐部高层站在了队员们一边,充分肯定了全队的表现。罗宁说:“我们已经把皮球打进了门里,但被裁判吹出来了;我们已创造出了点球,但是裁判却看不到,那我们也无能为力。不过,俱乐部对这场球感到满意,对全体球员的努力表现看得清楚,所以尽管没赢球,可我们要按赢球奖金发放。”

  老帕唱白脸,老板唱红脸,国安俱乐部有点意思。

  (本报沈阳今晨专电) 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