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京媒三点质疑京辽战主裁 好球被吹明显点球未判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2011年05月23日17:50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八轮战罢,北京国安在沈阳铁西体育场0比0战平辽足。上周五,本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被山东鲁能逼平,因此国安取胜,将可以暂时领跑中超。结果,两队互交白卷,均错过领跑中超的良机。

  本场比赛,国安原本有两次得分的绝佳机会,但均被“扼杀”,本场比赛过后,广东籍裁判陈红辉的判罚遭受质疑。

  “我对马丁的进球抱有疑问,那个球是否越位了?对方在禁区内的手球是不是该判点球?”这是帕切科赛后提出的疑问,同时也是很多人对本场京辽之战的疑问。

  疑问·越位

  球罚出一瞬 小马丁并不越位

  回放:比赛第46分钟,国安获得前场定位球,徐亮将球罚到小禁区内,小马丁头球攻门将球打进。但此球被主裁判陈红辉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纵观主裁判陈红辉整场比赛的执法,几次有争议的判罚使得京辽双方都难言满意。

  作为本轮比赛的焦点之战,不管是国安还是辽足,均想全取三分拿下比赛,进而成为中超暂时的领头羊。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出现在第13分钟,国安小将张稀哲放倒辽足队员金裕晋后吃牌。

  而比赛第一次真正的争议出现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小马丁在禁区内的抢点进球被吹无效,随后通过慢镜头显示,徐亮在开出定位球的瞬间,小马丁并不处于越位位置,此球判罚有待商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