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全国跳水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跳水选拔赛 > 2011跳水冠军赛动态

陈若琳:比赛太密集致失利 憧憬跳水“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3日17:48
组图:陈若琳夸张失误 无缘奖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3日,正在天津举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结束了最后一个项目的争夺,在压轴的女子10米台决赛中,国家队主力陈若琳和胡亚丹遭遇滑铁卢,双双在207C这个动作上出现重大失误,从而没有获得登上领奖台的机会。赛后陈若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状态并不在最佳,出现这样的失误也在情理之中。

  就在本次冠军赛1个多月之前,跳水队奔赴墨西哥在那集训了将近1个月,随后又奔赴美国集训1周,墨西哥站和美国站两站大奖赛让队员身体普遍比较疲劳。回到北京调整不到5天,陈若琳又赶往天津参加冠军,确实让她整体发挥有些差强人意,“今天这场比赛,确实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意,自己最近比赛有点多,状态也不是很好。”

  不出意外的话,陈若琳将代表中国队参加7月份在上海举行的游泳世锦赛,此前陈若琳已经获得了两枚奥运会金牌,以及3枚世界杯金牌,就欠缺一枚世锦赛金牌就将成为“大满贯”得主。2009年罗马世锦赛,陈若琳在10米台决赛中不敌墨西哥名将埃斯皮诺萨,痛失大满贯,如今决战上海,陈若琳希望弥补2年之前留下的遗憾,“我当然非常期待世锦赛,特别是希望要一块世锦赛金牌,但是金牌不是光去想就能得的。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会在北京好好训练,调整自己的状态,改进自己的不足,希望到时候在上海能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