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莱昂现身球场表现积极 马季奇:下次再犯给红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夜
2011年05月23日21:03

    搜狐体育讯 23日下午,鲁能泰山球员重新在俱乐部基地内集结,以进行备战与大连实德的比赛。本次训练,近来一直备受瞩目的外援莱昂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而且表现非常积极,受到了泰山队队友们的称赞。

鲁能备战韩鹏积极拼抢 邓卓翔跑动中微笑(查看组图)

  与广州恒大赛后,外援莱昂拒绝与队友一同向主场球迷致谢,而是独自离开,更是有媒体爆出,莱昂可能一怒之下,选择离开的消息,而不少球迷都表示不希望莱昂离开。

  不过,今天下午的训练开始前,鲁能泰山主帅马季奇对于莱昂的事情表示:“按照常理,外援莱昂的事情应该给出红牌(也就是最严厉的处罚),但鉴于他认错态度较好,且训练也很认真,这次只给予黄牌警告,但是我要是阐明的是,今后的比赛中,谁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一定是红牌,我不会手软,这次只是一个个例,不会再有下次,不要再次触及我们的红线。”且据了解,主帅马季奇也已经有了重用莱昂的想法,今后的比赛中,会逐步重用莱昂,由鲁能队内人士透露——“确实是这样,莱昂的水平都知道不错,伤病好了以后,也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原本球队就想重用莱昂,没想到,上轮比赛结束后,莱昂来了那么一出。”

  另外,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中场的崔鹏、后卫郑挣以及外援里卡多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因此没有与队伍合练,而是一直在慢跑训练,不过伤病并不严重,“就是上轮比赛时候的一点伤,估计休息一两天就差不多。”

  在下午的训练快要结束时候,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与韩公政也一同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与队员、教练们打了招呼。(搜狐体育 雨夜)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