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建议火箭选姚明替身 立陶宛天才或统治禁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鹏飞
2011年05月23日10:58
(莫蒂朱纳斯资料图)
(莫蒂朱纳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23日,美国著名媒体《露天看台报》进行了2011年模拟选秀,建议火箭选择立陶宛新星多纳塔斯-莫蒂朱纳斯做姚明替身。对于内线身高不足的火箭,这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选择。

  过去两个赛季,休斯顿火箭的首发中锋一直是身高仅1米98的查克-海耶斯,没错,海耶斯是一个不错的备胎,在场上也可以利用不对称的方式帮助球队,但他还是不应该作为首发出场。火箭可以选择高一些的球员来代替姚明,比如立陶宛新人多纳塔斯-莫蒂朱纳斯。

  莫蒂朱纳斯有着2米13的身高,但仅有193公斤,这使得他更多地出任大前锋的位置。更为甚者,这位欧洲大个子让人感觉在他一生中根本就没进过力量房。今年这样的球员不少,比如简-维塞利,尤纳斯-瓦兰西尤纳斯,再加上莫蒂朱纳斯。当你拥有2米13身高时,至少应该达到225公斤。

  尽管名字有点像“甜甜圈”,但多纳塔斯拥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他的敏捷性是其他同样身高的球员难以比拟的,再加上他必须防守的出色的高位投射能力,很容易给对手造成对位上的困扰。

  你也很容易意识到,力量和身体是他的巨大弱点。但他仅有20岁,有着不错的发展空间。

  天空是他的上限,他的出色的比赛态度决定了他会在NBA获得一席之地。(搜狐体育 鹏飞)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