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全国跳水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跳水选拔赛 > 2011跳水冠军赛动态

湖北两骁将闯入10米台决赛 刘蕙瑕朱佳名冲奖牌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彭青
2011年05月23日13:50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青)昨日,全国跳水冠军赛继续在天津进行,我省小将刘蕙瑕、朱佳名在女子10米跳台预赛和半决赛中表现出色,最终分别以A组第一名和第三名的排位晋级决赛。决赛将于今晚进行。

  昨晚,省游泳跳水中心主任马剑平在电话中介绍,昨日上午多达39位运动员参加了女子10米台预赛,北京奥运冠军江苏队陈若琳以393.95分排名第一,刘蕙瑕以379.45分排名第二,朱佳名排名第四。下午,预赛中前12名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半决赛,各小组前5名晋级决赛。

  A组中有世界杯、亚运会双料冠军四川队的胡亚丹、奥运冠军天津队的王鑫。刘蕙瑕无惧名将,比上午的发挥更为出色,以398.55的高分获得A组第一,胡亚丹排第二,朱佳名排第三。王鑫和B组的马斯诺两位名将被淘汰出局。马剑平表示:“刘蕙瑕、朱佳名参加本届冠军赛前已是连续征战,她们夺得双人10米台冠军后已很疲劳。但在今天的预赛和半决赛中气势不减,发挥稳定。明日决赛中,如能保持良好的心态,有望冲击奖牌。”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