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2中甲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深圳凤凰承认存在欠薪 美国老板表示将尽快解决

2011年05月24日02:12
来源:新京报
  关注

  本报讯 (记者赵宇)21日中甲联赛深圳凤凰0比4不敌湖南湘涛后,深圳俱乐部欠薪问题彻底爆发。昨日,深圳凤凰俱乐部总经理黄澍公开表示,“是有欠薪。”

  深圳凤凰的前身是长沙金德,后者降级后被美国老板洛纳克收购,迁移到深圳,更名为凤凰。上轮中甲联赛,深圳凤凰0比4惨败给湖南湘涛,球队也在这场比赛后爆发了“欠薪事件”。

  有深圳队队员表示,球队自从征战中甲联赛以来就始终没发过工资和奖金,只能靠深圳当地的一些有钱的老板支持。据球员介绍,欠薪导致人心惶惶,训练也不系统。

  深圳俱乐部总经理黄澍承认欠薪存在,“这是由于中国法律规定的建立外资企业程序和外汇管制所导致的。”黄澍还表示,美国投资方在工商登记方面也出现了延误。

  深圳俱乐部投资人洛纳克在公开信中表示,近期将抵达深圳,“我会尽快解决这些问题,承诺给他们的都会很快得到补偿。”

  作者:赵宇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