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曝建业选帅瞄准伊万 鲁能弃帅或与门文峰相竞争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24日02:12
金鹤范带给河南队全攻全守和注重地面配合的打法,奈何,成绩不佳,俱乐部等不及了。图/CFP
金鹤范带给河南队全攻全守和注重地面配合的打法,奈何,成绩不佳,俱乐部等不及了。图/CFP

  本报讯 (记者张磊)河南建业队主教练金鹤范下课了,中超诞生了第三位下课主帅。昨日10时20分,河南建业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总经理郎效农宣布主教练金鹤范下课。整个发布会只持续了不到10分钟,金鹤范没有出席,本土少帅赵伟担任执行主教练,王随生出任技术顾问。

  上周五,河南队在主场输给大连队,金鹤范将要下课被球迷广泛猜测。

  有媒体猜测,金鹤范下课与深圳队赢得比赛胜利有直接关系,河南俱乐部总经理郎效农对此给予否定,他说:“在深圳队比赛之前就已经决定了。成绩不好,主教练下课也属于正常的事情。”

  河南队队员普遍认为金鹤范具备一定的能力,最根本的问题是外援实力不够。球队输给大连之后,赵鹏已在微博中留言表示输球并非教练的问题,昨日又写道:“就算离开也会祝福他,接下来我们更要团结在一起去战胜困难!加油我的兄弟们!”

  之前,山东队伊万、江苏队科西安先后下课。

  有消息称,河南建业已经启动新帅的寻找工作,土帅门文峰和伊万都是候选人。对此,总经理郎效农表示:“俱乐部暂时没有考虑这些事情。”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