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迈阿密“龙”抬头热火胜公牛 波什为三巨头正名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24日02:24
“牛群”目送波什暴扣,“龙王”的强势回归让热火三巨头实至名归。本版图片/CFP
“牛群”目送波什暴扣,“龙王”的强势回归让热火三巨头实至名归。本版图片/CFP

  本报讯 末节中段,波什持球在内线上演暴扣后,怒吼起来。他先是挥舞了两下拳头,继而握紧双拳,一直捶自己的胸脯。他嘴巴张得足够大,牙齿全露了出来。这是属于波什的夜晚。

  昨日,东部决赛第三回合在迈阿密上演。热火96比85主场赢下比赛,将系列赛比分改写成2比1。波什成了比赛的主宰,18投13中砍下34分。詹姆斯添上22分10次助攻。

  末节中段,波什和詹姆斯引领9比0的小高潮,锁定胜局。“干得不赖。”韦德如此称赞波什。后者却以平静的表情进行回应,“我只是试图做好3号人物。”

  去年夏天,昔日“龙王”放弃当家球星的地位,与韦德、詹姆斯组建三巨头。波什承认过去的一个赛季,他经历了一段难熬的时光,但一直告诫自己这一切都是为了取得成功。“实际上,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经历这样的阶段。个人是整体的一部分,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赢球,我一直这样告诉自己。”波什说。

  常规赛,波什饱受诟病,“软蛋”也是他的标签。“我也是平常人,但我真的不在乎外界那些负面的评价。我每天都要让自己变得更好一些,渴望拿出激情来战斗。”波什说。(张宾)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