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国安不满错判上诉足协 高潮:京辽战裁判太缺德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5月24日00:06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中超第八轮客场0比0战平辽足,国安连胜势头被裁判“终结”。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已经整理出相关资料,上诉到中国足协。

  在国安客场战平辽足的比赛中,小马丁头球破门,被广东籍主裁判陈红辉吹罚越位,进球无效。根据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好球。下半时比赛,辽宁队后卫禁区内手球,但助理裁判员近在咫尺仍未予以判罚,赛后国安将帅都对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

  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更是对错漏判表示了强烈的不满,“我觉得就是缺德,太缺乏职业道德了。两个人,一个主裁判和一个助理裁判,配合得天衣无缝,我觉得这不属于职业水平的问题,就是职业道德的问题,这是一种错误的、毫无道理的、脱离职业道德范围的配合。”随后,高潮表示:“我们已经形成了文字资料和视频,并已提交到了中国足协。”

  作者:张九江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