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莎娃为真爱不顾父亲阻挠 情定萨沙放弃追名逐利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5月24日05:31

  莎娃恋情一大把

  2004年的温网,莎娃横空出世夺得女单冠军。17岁的她拥有一头耀眼的金发、修长的美腿以及冷艳的气质,瞬间就成为众人的焦点。无论是罗迪克、费雷罗还是萨芬,当时顶级的男球员都和她产生过绯闻。

  不过,第一个被成名后的莎娃承认的男友却是美国摇滚乐队Maroon5的主唱亚当·列文。就在人们以为他们将会是未来的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时,这对金童玉女很快就劳燕分飞。

  之后她又曾经和“小皇帝”詹姆斯密谈,和德约科维奇K歌,和美国NBC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经理埃博索尔的儿子查理谈恋爱。最终,她却选择了既没名气又没钱的武贾西奇。

  父亲反对嫁武贾

  2009年的某一天,媒体发现莎娃和武贾西奇手牵着手在街头散步。尽管从外貌和身材上看两人非常相配,但在身家上显然斯洛文尼亚人还无法和网坛女皇相提并论。

  莎娃的家人集体反对她和武贾西奇的恋情,她的父亲甚至公开对媒体表达对女儿的不满:“他只不过是个打篮球的,埃博索尔才是我理想的女婿!”父亲的态度和行为惹恼了莎娃,两人为此大吵一架。

  即使阻力多多,莎娃和武贾西奇还是坚持走在一起。本赛季武贾西奇从湖人被交换到网队,没有比赛的时候莎娃就来到新泽西陪着情郎,并在比赛中为他加油助威。

  今年NBA常规赛结束后,轮到斯洛文尼亚人陪女友了。在他的注视下,莎娃拿到罗马公开赛冠军并向法网冠军发起冲击。在共同奋斗的过程中,他们的爱情也终于要有结果了。

  晨报记者 葛晓倩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