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后赛十暴扣:麦蒂虐水货榜眼 皇帝压怒吼天尊

10麦蒂劈扣奥库
1/10

10麦蒂劈扣奥库

2011年05月24日0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晓欣

  季后赛激战正酣,隔人暴扣也屡屡上演。东部决赛首战,公牛悍匪吉布森颜扣闪电侠让韦德颜面扫地,在季后赛历史上还有很多经典扣篮值得回味,其中麦蒂劈扣奥库、皇帝骑扣狼王、科比颜扣纳什和麦迪飞跃布拉德利成为经典中的经典,搜狐体育为您带来季后赛十大隔人暴扣的盘点。同时今天也是麦蒂的32岁生日,此文也作为对麦蒂32岁生日的祝福。

  10麦迪劈扣奥库

  2002-2003赛季是麦迪职业生涯的巅峰,这个赛季麦迪常规赛总共轰下2407分,场均拿下32.1而加冕联盟得分王。季后赛,麦迪领衔的魔术遭遇坚如磐石的活塞,面对活塞的整体防守,麦迪毫无惧色,带领魔术与活塞血战七场,虽然遗憾饮恨,但是麦迪暴扣奥库的镜头仍然留在很多球迷脑海中。那是与活塞的首场较量,麦迪腰位切入篮下后面临七尺长人奥库拔地而起,战斧劈扣得手,这记暴扣也成为麦迪巅峰时期的经典之作。那个系列赛,麦迪场均取下31.7分,他也成为魔术阵中最稳定的得分点。“现在,我或许没法再像2003年在这儿暴扣奥库那样去扣别人了,但愿活塞球迷别再记恨,可我依然能够把球扔进篮筐”,如今物是人非,麦迪风光不再,可他的那记暴扣却成为季后赛经典。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