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波什称让防守者紧张 告诫巴克利应轻松应对辱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5月24日07:12
组图:热火VS公牛第三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5月23日发自迈阿密)上一场拿到34分的波什在今天下午的训练后成为媒体追捧的对象,他的采访时间也极为少有地超过了詹姆斯和韦德的总和。

  今天的训练十分轻松,詹姆斯甚至穿着跑步鞋在场边练球,而波什在与朱万-霍华德练完之后就跑到一边观战的总裁莱利跟前握手示好,而莱利一脸笑意,似乎对他最近的表现十分满意。

  “我并不是说受到什么激励才打出这样的比赛,我只是完成我应该完成的东西,努力一点,保持攻击性,让防守者对我的一举一动做出反应,不能让任何一名防守者觉得可以在防守我时能够放松,让他不仅仅在我们一次进攻时有这种感觉,而是所有进攻时都必须保持高度紧张感。”波什说。

  也许是保守争议太久,波什发泄起来也格外的痛快。

  “我只是想让大伙知道我想做成这个,有时候就得让自己的表情更加丰富一下,有时候确实让自己真真切切地走出来打好比赛。”

  而波什的对手一直都不是软柿子,首轮遇上布兰德,此轮对阵加内特,在东部决赛中遇上布泽尔,波什的作用远不止是数据那样简单,这也就是为什么对手一直当他是热火的X因素。

  对于昨晚球迷狂骂巴克利的行为,波什莞尔一笑。巴克利因为断言公牛将战胜热火进入总决赛,并且称热火球员都是“爱哭的”一伙,令球迷大为恼火。在昨天中场期间,对在做节目的巴克利狂吐口水。

  “简直不可想象。我听到他们发出巨大嘘声,但是我当时并不知道他们嘘谁,那时候是中场时间,我们包括公牛都不在场上,我不是很理解当时场边球迷的状况,但是每个人都得去面对这样的事实。”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