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李永波欲临阵换将 中国迎战日本汪鑫上王适娴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24日05:18
  华西都市报青岛专电(记者陈甘露)昨天,苏迪曼杯开始了小组赛第二轮争夺,日本队在击败了德国队后,成为本届苏杯第一个小组出线的队伍,今天将迎战中国队。而拥有奥运冠军的夺冠大热韩国队昨天却差一点被爆冷,以4:1险胜英格兰。

  作为上届苏迪曼杯亚军球队,去年又击败中国女队抢走了尤伯杯,韩国队被认为是对中国最具威胁的队伍。不过,韩国队人气王李龙大和河贞恩这对混双组合一登场就丢掉了首局,幸好两人逐渐找到了感觉,最终2:1击败英格兰的罗布森/沃尔沃克,为韩国队拿下第一分。第二场出战的是在世锦赛中击败林丹的朴成焕,不料他却爆冷不敌欧斯夫,双方比分变成1:1,这骤然让韩国队上下感到有些紧张,倘若不敌英格兰,韩国队出线都成问题。好在随后三场,韩国队再没有发生意外,他们才以4:1取得了首轮胜利。

  李永波已表示,不出意外,中国队今晚在迎战日本队时,将由汪鑫替下首战意外失利的王适娴。

  作者:陈甘露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