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伯明翰降级中国元素告别英超 切尔西炒安切洛蒂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24日05:44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伴随着意甲和英超收官,本赛季欧洲四大联赛也落下帷幕。
图文:联赛落幕 多少无奈在心头
图文:联赛落幕 多少无奈在心头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伴随着意甲和英超收官,本赛季欧洲四大联赛也落下帷幕。

  末轮中,曼联和AC米兰在各自的联赛中用“基本主力阵容”便保证了联赛冠军加冕仪式的顺利进行。

  这边笑,那边哭。卫冕失败、欧冠出局让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赛后直接被就地免职。而英超唯一的中国元素伯明翰也因为最后时刻被热刺绝杀而降级。

  安帅被炒

  连分手都那么突然

  对于安切洛蒂,切尔西老板阿布可谓忍无可忍。

  如果不是上赛季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和足总杯双冠,这位意大利名帅早就卷铺盖走人了。在坚持了两个没有欧冠的赛季后,安帅最终还是被炒了。

  切尔西联赛昨日客场挑战埃弗顿,结果依旧是一场败仗。赛后,安切洛蒂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将马上走人,心情不错的他还表示自己预期阿布下周会安排一次和他较为正式的会谈,来决定最终决定。

  但没想到是,阿布远没有安切洛蒂想象的那么有人情味,在他登上球队的大巴车后,俱乐部首席执行官戈尔雷当着全体球员的面,向这位意大利名帅告知了其必须马上卷铺盖走人的决定。据英国媒体称,安切洛蒂当场就呆在了那里。好在安切洛蒂可以全额得到合同最后一年的500万英镑工资。

  英国媒体昨日报道称,目前切尔西新帅的人选主要集中在两位荷兰人身上希丁克和巴斯滕。

  伯明翰降级

  中国元素告别英超

  五支里面出两支降级球队,最后一轮比赛前两支积40分,剩下三支积39分,如此混乱的局面堪称近年来英超保级战之最了。最后倒霉蛋是谁?不幸降临在了布莱克浦和中国老板杨家诚的伯明翰身上。

  降级悬念就如同一出希区柯克的好莱坞大片,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最终答案在最后5分钟开始揭晓!第85分钟,随着曼联4比2锁定胜局,也让布莱克浦提前锁定了降级名额!第87分钟,狼队再进一球,2比3,这样狼队以1个净胜球优势将伯明翰挤入降级区!补时第2分钟,热刺绝杀伯明翰,彻底打消了伯明翰的一丝妄想,这样本赛季的保级悬念随之结束。

  伯明翰的华人老板杨嘉诚注定要非常难过,联赛杯决赛战胜阿森纳让这支球队创造了历史,但没想到如今却沦落为了降级球队。

  帕托重伤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AC米兰客场对阵乌迪内斯,原本是一场不较劲的比赛,却出现了意外。传闻在今年夏天将转会AC米兰的阿萨莫阿的一次铲球,让“未来的队友”帕托失去平衡摔伤了肩膀,当即被担架抬下场,送到了当地的医院,赛后,沃尔皮大夫宣布,帕托将休战45天。估计本月初刚刚伤愈复出的帕托也有点想不明白,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

  虽然帕托的伤情还将在未来几天由AC米兰的队医小组评估,但45天的养伤基本上是定了。

  这件事情直接影响到的是巴西国家队,由于45天的休战,帕托已经确定缺席将在7月1日开始的美洲杯。不过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却有可能“因祸得福”,因为按原计划,帕托很可能无法前来北京参加8月6日在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但这样一来,不参加美洲杯的他将肯定来京,在AC米兰来京的阵容中,将多一位球迷喜爱的球星。 宗合

  最终结果

  英超

  欧冠参赛队:曼联、切尔西、曼城,阿森纳(资格赛)

  欧联杯参赛队:热刺、伯明翰

  欧联杯第三轮资格赛:斯托克城

  欧联赛第一轮资格赛:布莱克浦(由公平竞赛资格获得)

  降级队:伯明翰、布莱克浦、西汉姆

  升级队:女王公园巡游者、诺维奇、雷丁或斯旺西(两队将参加附加赛决赛,决出一个升超资格)

  意甲

  欧冠参赛队:AC米兰、国际米兰、那不勒斯,乌迪内(资格赛)

  欧联杯参赛队:巴勒莫、拉齐奥、罗马

  降级队:桑普多利亚、布雷西亚、巴里

  升级队:亚特兰大、锡耶纳、第三队(待定)

  作者:待定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