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ike SB与ZK6完美结合 设计师乃滑板巨星

Koston与他的球鞋
3/8

Koston与他的球鞋

2011年05月24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近日,耐克推出了一款新的滑板鞋Nike SB Zoom Koston 1,该款鞋的设计灵感源自科比的第六代战靴Zoom Kobe 6,除了鞋底外,整双鞋几乎照搬了ZK6的设计,在鞋舌处,Nike SB Zoom Koston 1也有科比的标志。

  Koston是一位著名的滑板高手,他于2009年与nike签约,随即他也参与到了Nike SB的设计,此前他就曾推出过自己的球鞋Eric Koston x Nike SB Dunk。

  至于Nike SB Zoom Koston 1,初看到它时,很容易误会成这是科比的又一双训练鞋。事实上,Koston是一名狂热的湖人球迷,他也用这样的球鞋,表达自己对科比对湖人的钟爱。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3/8